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您将能够通过Google的Gboard更快地表达您的不满

时间:2024-04-01 15:40:28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使用Google的Gboard并且遇到其行为方式问题,您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更快地告诉Google您的不满。9to5Google报告称,Gboard现在可以让您快...

如果您使用Google的Gboard并且遇到其行为方式问题,您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更快地告诉Google您的不满。

9to5Google报告称,Gboard现在可以让您快速提交“质量错误报告”。

这是Gboard的最新功能,此快捷方式应该会打开Google用于在Android上提交问题和反馈的标准工具。

此“质量错误报告”可在Pixel设备上的最新Gboard测试版(13.9.13.x)上找到。

如果您不参与测试计划,但仍想让Google了解Gboard上的问题(或建议),那么您必须走很长的路。当前的错误归档过程涉及进入Gboard设置,然后点击“帮助和反馈”(位于底部),然后点击“发送反馈”。

当这个测试版功能向公众推出时,整个过程将会更快。如果将“质量错误报告”快捷方式拖动到快捷方式的工具栏中,则只需轻按两次或按一下即可。

尽管“质量错误报告”被附加到“描述您的问题”字段的开头,但工作流程在其他方面似乎是相同的。这应该可以让Gboard团队过滤并查找以这种方式提交的反馈。

在此之前,Gboard最近推出了一项方便的OCR功能,称为“扫描文本到Gboard”。当您使用该功能时,您的相机将打开,占据显示屏的一半以上。底部中心将出现一个按钮,并附有一条标语,上面写着“拍摄要扫描的文字照片”。

随后,Gboard会突出显示它在页面上识别的所有文本。然后,您可以将从照片中捕获的内容插入到消息、注释和其他位置。该功能还可以在插入按钮旁边快速预览复制的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