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这种类似星露谷物语的感觉有些不对劲我认为这与所有宇宙恐怖有关

时间:2024-03-29 10:38:26 来源:
导读 如果《星露谷物语》对你来说有点太舒适了,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这个怪异的选择呢?收获岛已经被称为诡异的星露谷,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款恐怖...

如果《星露谷物语》对你来说有点太舒适了,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这个怪异的选择呢?收获岛已经被称为“诡异的星露谷”,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款恐怖农场模拟游戏将让你在ConcernedApe的游戏中做所有你喜欢做的事情——比如钓鱼、种植庄稼、与动物交朋友等等——同时还会揭开你如何来到一个偏远的岛屿以及你父亲隐藏着什么黑暗秘密。

玩家将扮演威尔,与他的妹妹萨曼莎一起,探索令人难以忘怀的地点,并遇到“随着游戏进程而演变”的“不断变化的风景”——考虑到背景,这听起来一点也不令人毛骨悚然。两人还需要使用他们在岛上找到的手工工具和物品来赚取游戏内货币“祝福”,以扩大他们的农场并取悦众神,众神在整个游戏中都需要提供贡品。

从外面看,《收获岛》看起来就像标准的农业模拟游戏,这要归功于其舒适的艺术风格和生活模拟游戏玩法。不过,你越深入地研究它,肯定会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这使得它成为玩这个恐怖赛季的完美游戏。我什至无法告诉你这款游戏到底是什么让我感到紧张,但事实就是如此。也许是因为游戏具有“恐怖现实的声音”?或者也许是因为上面的预告片充满了动物尸体,谁能说得准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