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KeHuyQuan在洛基第二季中精彩的第一个场景帮助团队弄清楚了该剧的时间旅行规则

时间:2024-04-01 09:59:03 来源:
导读 洛基第二季的一集,事情已经变得……非常及时。随着西尔维在第一季结局中杀死了余留者,使神圣时间线陷入混乱,新的章节开始时,这位名义上...

洛基第二季的一集,事情已经变得……非常及时。随着西尔维在第一季结局中杀死了“余留者”,使神圣时间线陷入混乱,新的章节开始时,这位名义上的英雄试图在TVA的时间织布机被树枝超载之前修复它,基本上,摧毁了一切。

但“衔尾蛇”不仅仅关心时间线。事实证明,自从时间尽头那决定命运的一天以来,洛基一直在“时间流逝”,所以他和莫比乌斯在第二季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试图阻止这种情况。为此,他们拜访了KeHuyQuan的OB,据执行制片人凯文·赖特(KevinWright)介绍,这一精彩场景对于建立漫威系列的时间旅行规则至关重要。

“这是[首席编剧]埃里克·马丁的剧本初稿中的内容;那个场景是存在的,几乎完全与屏幕上的内容完全一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顿悟’时刻,”他告诉GamesRadar+。“这就像是,‘哦,你可以做这些脑筋急转弯的时刻。如果它们有趣、有趣,而且视觉上很容易理解。’”

在与独自经营维修与升级部门的OB聊天时,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的时间回到了400年前,也就是莫比乌斯(欧文·威尔逊饰)给衔尾蛇起绰号之前。当洛基过去解释发生的事情并坚持要求TVA修补匠的帮助时,现在的OB突然开始“记住”他以前看到过时间流逝,而且他已经轻松地制造出了他们需要的设备:时间光环提取器。

当我们问他们如何跟踪所有科幻恶作剧时,赖特笑着说:“它从第一季开始,需要大量白板和大量图表。”“我认为,第一季开头的MissMinutes视频是很多人脑力的巅峰,‘我们如何以最优雅的方式讲述时间在节目中的运作方式?’通常,这就是借助视觉效果使其尽可能简单。

“进入第二季,我们故意让自己变得更困难;我们正在探索多元宇宙,我们正在循环时间,我们正在做这一切,”他继续说道。“所以,我们总是会回到第一季的指导原则,尝试将它们向外扩展。我们会写下关于这一切如何运作的非常详细的解释,然后将它们剔除并尝试用尽可能少的文字来表达这个想法。所以,一个角色可能会在一两句话中说一些话,那么图形会有所帮助吗?我们认为这对于我们正在讲述的叙述来说比真正试图将其全部放在我们可能会绊倒的地方更好我们自己在逻辑或类似的事情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