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角斗士2群众演员声称他们的肖像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人工智能扫描

时间:2024-03-29 10:38:25 来源:
导读 雷德利·斯科特的《角斗士》续集的剧组人员表示,他们的肖像被扫描以供人工智能使用。据《马耳他时报》报道,这部电影的拍摄地是,几名临时...

雷德利·斯科特的《角斗士》续集的剧组人员表示,他们的肖像被扫描以供人工智能使用。据《马耳他时报》报道,这部电影的拍摄地是,几名临时演员被拉进照相亭进行数码扫描,并被告知这些扫描将用于人群拍摄。一些群众演员声称这是未经许可的行为,而另一些人则表示他们是自愿举手的。

“他们没有解释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以为他们是要带我们去拍另一个场景,”一名群众说道。

据称,工作人员以10人为一组对群众演员进行扫描,以检查是否有人群拍摄的照片。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我们将用它来填补人群中的空白’”,一名额外人士声称,并补充说,没有任何技术解释或对他们自己肖像的权利的解释。

“感觉我们无法拒绝,”另一个人说道,并解释说这一切都感觉非常匆忙。

据报道,他们的工作获得了额外的报酬,但对于他们的肖像会发生什么没有给出任何其他解释——这促使他们担心他们的人工智能渲染是否会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出现在其他媒体上。

9月1日,剧组成员MatthewMaggi据称在Facebook上发帖,要求《角斗士2》的群众演员挺身而出,称他们的职业生涯现在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工作室“已经拥有了他们的肖像/身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