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TurboTaxHome&Business2023节省25美元

时间:2024-03-30 09:30:15 来源:
导读 现在是纳税季节,这是我们大多数人讨厌的——除非您收到纳税申报表。TurboTax使报税变得比以往更容易管理。无论您是个人、拥有一家企业、交...

现在是纳税季节,这是我们大多数人讨厌的——除非您收到纳税申报表。TurboTax使报税变得比以往更容易管理。无论您是个人、拥有一家企业、交易一些股票还是其他任何东西。目前,亚马逊推出TurboTaxHome&Business2023,售价仅为95.99美元,比正常价格便宜25美元。这将使您的报税变得比以往更加轻松,而且您还可以节省一些现金。

如果您是1099雇员或在2023年是个体经营者,建议使用此特定版本的TurboTax。这可能是最棘手的报税;值得庆幸的是,TurboTax确实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

TurboTax让您的纳税申报变得超级简单,特别是如果您是1099员工。这意味着,如果您作为内容创作者从TikTok、Instagram、YouTube或其他任何地方赚钱,那么这就是您想要的TurboTax版本。请记住,如果您没有缴纳季度税款,那么您将在4月15日到期缴纳一大笔税款。

借助TurboTaxHomeandBusiness2023,该软件可以让使用快速雇主表格的员工和承包商超级轻松地创建和电子归档W-2和1099。在过去的十年或更长时间里,我一直使用TurboTax来报税,它确实没有比TurboTax更容易的了。一切都非常简单,并且该软件确实跟上了不断变化的税法。因此,您可以放心,您将获得最好和最大的回报(如果有的话)。所以你不会在桌面上留下任何钱。

您可以从亚马逊促销中购买TurboTaxBusiness2023,仅需95.9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