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吸血幸存者开发者如此专注于其热门Roguelike游戏以至于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时间:2024-03-19 16:39:24 来源:
导读 《吸血幸存者》的开发商一直专注于其热门Roguelike游戏,以至于没有过多考虑下一个项目是什么。这款独立Roguelike游戏是近年来最成功的故事...

《吸血幸存者》的开发商一直专注于其热门Roguelike游戏,以至于没有过多考虑下一个项目是什么。

这款独立Roguelike游戏是近年来最成功的故事之一,它成功吸引了大量玩家,并击败《EldenRing》和《战神Ragnarok》等大型游戏,获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年度游戏奖。其基本但极具挑战性的机制是如此引人入胜,甚至连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PhilSpencer)也爱不释手。尽管这款游戏非常受欢迎,但开发商Poncle目前并没有计划推出续作。

在最近任天堂SwitchReddit子版块的AMA中,开发者被问及其下一款游戏,以及是否会选择《吸血幸存者》的后续作品,还是拓展到一个全新的游戏类型。“我们如此专注于吸血幸存者,我们并没有真正想到我们下一步要做的事情,但我们知道玩家会喜欢的事情!”首席QA工程师MathewGurunlian回答道。“就我个人而言,我一直是Banjo-kazooie这样的平台游戏的忠实粉丝,因此我很想有一天能够开发类似的游戏。”

也许没有续集的迹象,但庞奇也不打算很快就结束《吸血幸存者》。当被问到更新和DLC的话题时,Gurunlian回答道:“只要Luca[Galante,游戏创造者]有想法,我们就会继续更新游戏!”

《吸血幸存者》于上个月发布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推出了NintendoSwitch版本,该版本将沙发合作模式引入Roguelike游戏中,让你可以与朋友一起对抗一波又一波的噩梦生物。

“按照《吸血幸存者》的设计方式,我们可以在现有游戏上提供新内容和新游戏机制,那么为什么要制作续集呢?”加兰特在三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说道。“我认为,如果我们制作续集或精神继承者,那么我们应该提供一些全新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