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斯科特斯奈德和丹帕诺西安的金丝雀中的山上有血迹

时间:2024-03-20 09:57:42 来源:
导读 《美国吸血》和《食尸之夜》的联合创作者(更不用说蝙蝠侠的王牌编剧)斯科特·斯奈德今年11月将再次回归恐怖片,推出黑马出版的新限量系列《...

《美国吸血》和《食尸之夜》的联合创作者(更不用说蝙蝠侠的王牌编剧)斯科特·斯奈德今年11月将再次回归恐怖片,推出黑马出版的新限量系列《金丝雀》。

这部由丹·帕诺西安(DanPanosian)绘制的三期连续剧以旧西部的垂死岁月为背景,讲述了一位联邦元帅调查一个据称被诅咒的矿井附近发生的一系列残酷屠杀的故事。

“金丝雀将哥特式恐怖和西部类型融合成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丹·帕诺西安在谈到这本新书时说道。“斯科特对这个故事进行了独特的诠释,它要求在艺术上也有同样独特的表现。我希望它的外观、感觉和色彩能够将读者带到他们以前从未去过的地方。西部片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熟悉的我们——但采用这种风格和扭曲,哪怕是轻微的,都会带来一定的不安,有助于塑造这种体验。我们希望你喜欢阅读它,就像我们喜欢创造它一样。”

黑马新系列的官方简介如下:

“在淘金热的最后几天,科罗拉多州的一家采矿公司开采了放射性铀,然后矿井自行倒塌。关于矿井被诅咒甚至闹的传说纷纷涌现。现在,边境关闭了,黄金银矿已经枯竭,这个国家正在变得“文明”,然而,在落基山脉的一段地区,一种可怕的新型暴力突然出现:人们疯狂地随意杀人,在没有真实情况的情况下谋杀邻居或同学。当一个小学生用斧头杀死他的老师时,一位名叫阿兹瑞尔·威廉·霍尔特的著名联邦元帅被叫来调查这起杀戮事件。他和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地质学家发现的事情比他们想象的更奇怪、更可怕。

今年早些时候,斯科特·斯奈德(ScottSnyder)与PrimeVideo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他与乔克(Jock)共同创作的剧集《Wytches》制作成动画剧集。目前还没有消息何时会出现在我们的银幕上,但施奈德和乔克都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