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暴雪似乎确认暗黑破坏神4将推出年度资料片这听起来很像MMO

时间:2024-03-21 17:03:00 来源:
导读 暴雪显然已经透露,《暗黑破坏神4》将会像MMO那样进行年度资料片,但它绝对不是。《暗黑破坏神》系列老板罗德·弗格森(RodFergusson)在接受...

暴雪显然已经透露,《暗黑破坏神4》将会像MMO那样进行年度资料片,但它绝对不是。《暗黑破坏神》系列老板罗德·弗格森(RodFergusson)在接受Dexerto采访时漫不经心地透露了这一消息,他似乎确认了《暗黑破坏神4》未来路线图的季节性更新将伴随着年度资料片。

“当你看到游戏的发布和第一个赛季时,我们认为这是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在采访中说道。“因此,当我们审视季度和年度扩张时,这些才是我们直播服务真正关注的重点。”

弗格森没有详细说明似乎相当重要的新闻,主要是他没有透露年度更新何时开始发布,但他含糊地补充道:

“我们有计划,我们有通向未来的故事情节。我们有计划。我们总是超越我们的季节,超越我们的资料片,所以这是我们将长期做的事情。我们很兴奋。”

年度资料片在《上古卷轴Online》、《命运2》和《指环王Online》等MMO中最为常见,尽管从技术上来说《暗黑破坏神4》并不是一款MMO,而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但看到暴雪继续将其视为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还是很有趣的。其实时服务产品的条款。

再说一次,由于还没有正式公告,我们对暴雪的《暗黑破坏神4》年度更新计划几乎一无所知,我肯定有疑问。他们会获得付费更新吗?它们会存在于不同的领域中,让你像季节性的东西一样开始一个新角色吗?虽然这不太像MMO,但绝对有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