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巨大的三星GalaxyTabS8Ultra在百思买同样享有400美元的大幅折扣

时间:2024-03-20 16:31:10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TabS8Ultra在百思买(BestBuy)享受400美元折扣,价格降至699.99美元。其一些关键规格包括14.6英寸120HzAMOLED屏幕、Snapdragon8Ge...

三星GalaxyTabS8Ultra在百思买(BestBuy)享受400美元折扣,价格降至699.99美元。其一些关键规格包括14.6英寸120HzAMOLED屏幕、Snapdragon8Gen1SoC、11,200mAh电池和可扩展存储。

如果以最近的监管文件为依据的话,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旗舰平板电脑GalaxyTabS10系列。与此同时,如果您现在正在寻找高端平板电脑并且不介意上一代产品,那么三星GalaxyTabS8Ultra在百思买(BestBuy)上已经大幅打折。

您只需699.99美元即可购买128GB存储版本,比建议零售价1099.99美元便宜400美元。Honey的价格跟踪器确认这是今年最便宜的GalaxyTabS8Ultra,其间有几个折扣期。尽管如此,对于这款功能齐全的平板电脑来说,699.99美元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只要配备合适的配件,它就可以轻松地作为全时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

三星GalaxyTabS8Ultra配备14.6英寸120Hz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960x1848像素。我们的详细审查证实它是色彩最准确的面板之一,甚至可以完美地显示HDR10+内容。其他规格包括高通Snapdragon8Gen1SoC、支持45W快速充电的11,200mAh电池、两个12MP自拍相机,甚至还有用于存储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