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龙之信条2即将修复PCCPU性能问题

时间:2024-03-22 17:00:59 来源:
导读 Capcom表示,它已经意识到《龙之信条2》某些人口稠密地区的CPU使用率较高。该公司正在研究修复方案,但尚未透露何时上线。龙之信条粉丝必须...

Capcom表示,它已经意识到《龙之信条2》某些人口稠密地区的CPU使用率较高。该公司正在研究修复方案,但尚未透露何时上线。

龙之信条粉丝必须等待两代主机才能在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S|X上以微不足道的30FPS玩龙之信条2。不幸的是,PC玩家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因为游戏甚至让Ryzen77800X3D在人口稠密的地区屈服。值得庆幸的是,相比之下,开放世界相对稳定。值得庆幸的是,卡普空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给IGN的一份声明中,公司代表表示:

在某些同时出现多个字符的情况下,CPU使用率可能会非常高,并且可能会影响帧速率。

《龙之信条2》明天(3月22日)登陆所有平台时,几乎肯定会获得第一天补丁。是否能解决PC上的帧率下降问题还有待观察。有趣的是,它是第一批在PC上表现不佳的RE引擎游戏之一,大概是因为游戏世界的范围太广了。

《龙之信条2》是2024年评价最高的游戏之一,Metacritic平均得分为87分。不过,您最好先等待一些性能修复程序出现在您的电脑上,然后再决定购买。虽然游戏支持DLSS3.0启动,但目前还没有关于FSR3.0和XeSS支持何时到来的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