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微星MAG27CQ6F游戏显示器首次亮相配备2.5K180Hz曲面面板

时间:2024-03-20 16:31:10 来源:
导读 微星宣布推出MAG27CQ6F游戏显示器。它采用27英寸VA面板,曲率1500R,分辨率2.5K,刷新率180Hz,GtG响应时间0.5ms。还有自适应同步,可实现...

微星宣布推出MAG27CQ6F游戏显示器。它采用27英寸VA面板,曲率1500R,分辨率2.5K,刷新率180Hz,GtG响应时间0.5ms。还有自适应同步,可实现无卡顿、无撕裂的游戏体验。

微星MAG27CQ6F已正式发布。这是一款27英寸游戏显示器,配备“RapidVA”面板。具体来说,VA面板具有0.5毫秒的GtG响应时间。结合180Hz刷新率,这种快速响应速度使显示器在快节奏的游戏中提供“竞争优势”。

为了进一步流畅地玩游戏,MAG27CQ6F配备了自适应同步功能。与NvidiaG-Sync和AMDFreeSync类似,该显示技术将刷新率与GPU同步,以消除卡顿和撕裂。因此,您可以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

至于分辨率,MAG27CQ6F的VA面板最高支持2560x1440像素。此外,微星还集成了防闪烁技术,旨在通过降低闪烁率来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它还获得了TÜVRheinland低蓝光输出认证。

此外,MSIMAG27CQ6F还具有宽色域,sRGB覆盖率为105%。该显示器还具有一些游戏功能,例如用于瞄准辅助的智能十字准线和OptixScope,以及用于在黑暗区域提供更好视觉效果的AIVision。

该游戏显示器的其他亮点包括一个DisplayPort1.4和两个HDMI2.0b端口、1500R曲率以及专为主机游戏玩家设计的专用主机模式。您可以从下面随附的完整规格表中了解更多信息。MSI尚未透露MAG27CQ6F的价格,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立即购买的类似产品,请查看AcerNitroEDA270U(亚马逊售价192.78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