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我最喜欢的PrimeDay战锤优惠实际上不在亚马逊上

时间:2024-03-29 17:24:30 来源:
导读 更新:本周的战锤交易已经结束,因此相关优惠已经结束,沃尔玛的上市价格已经回升(对不起,各位)。在撰写本文时,您在美国的下一个最佳选择...

更新:本周的战锤交易已经结束,因此相关优惠已经结束,沃尔玛的上市价格已经回升(对不起,各位)。在撰写本文时,您在美国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在亚马逊购买,价格为93.50美元,而不是110美元,这与入门套装的最低价格相差不远。至于英国,你可以在WaylandGames以52英镑而非65英镑的价格购买。有关最新优惠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即将推出的黑色星期五战锤优惠指南。

在圣诞节早上打开《战锤40K》、《指环王》策略战斗游戏以及其他游戏的盒子对我们很多人(包括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如果你正在考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重新回到这个爱好,或者第一次尝试它(甚至可能在圣诞节假期期间),似乎有人听到了你的声音。我发现PrimeDay折扣将全新的《战锤40,000入门套装》降到了最低价格……不过这项交易实际上根本不在亚马逊上进行。

尽管亚马逊在其PrimeDay棋盘游戏优惠中提供了91美元左右的报价,但沃尔玛在最后一刻悄悄介入,降价幅度更大。这家重量级零售公司以86.99美元的价格提供战锤40K初学者套装,而不是通常的110美元。据我所知,这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也便宜了5美元左右。

总部设在英国?您还可以在WaylandGames购买同一个盒子,价格为52英镑,而不是65英镑。是的,目前没有库存,但一旦有货就会立即发货。

战锤40K入门套装|沃尔玛110美元86.99美元节省23美元-这是这款初学者礼盒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因此,当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PrimeDay时,沃尔玛的表现相当不错。通常情况下,平均价格为94美元。如果满足以下条件,请购买:✅您正在组建一支海军陆战队或泰伦虫族✅您想学习如何玩如果:❌您需要油漆或地形❌大量绘画项目让您感到害怕价格检查:💲亚马逊93.50美元💲游戏工作室110美元

查看优惠

如果我是第一次尝试玩《战锤40K》或者是一名老玩家,这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虽然它不附带涂装,也不像终极版本那么全面(您可以在我们的《战锤40K入门套装指南》中看到差异),但它通过分步说明让您轻松进入游戏,并提供你是开始建立更大的基地。另外,它比现在的终极入门套装便宜得多-便宜了近100美元/50英镑,而且迷你模型的数量几乎相同。无论如何,除非有一些地形。

当然,这并不是销售季推出的唯一优惠。亚马逊PrimeDay游戏优惠提供大量折扣,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我们的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