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哈利波特导演称阿兹卡班的囚徒绝对是一部恐怖片

时间:2024-04-01 09:59:02 来源:
导读 阿方索·卡隆对魔法世界的进军,《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可能是整个系列中最有气氛的一部,有可怕的、吸食灵魂的摄魂怪、嚎叫的狼人...

阿方索·卡隆对魔法世界的进军,《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可能是整个系列中最有气氛的一部,有可怕的、吸食灵魂的摄魂怪、嚎叫的狼人穿过可怕的森林追捕幼小的猎物,甚至还有时间旅行。

最新一期的《TotalFilm》杂志于10月12日星期四在报摊上发售,封面人物是雷德利·斯科特,卡隆同意他的波特电影可以被视为恐怖片。

“嗯,当然。当我读这本书时,我喜欢两个元素,”他说。“有恐怖电影的元素,但也有黑色的一面。在某种程度上,当我做这件事时,模型更多的是默片时代末期的德国电影,以及向有声电影的过渡,比如弗里茨·朗到穆瑙。你可以看到弗里茨·朗的一些电影有点黑色,但同时,它们也有某种恐怖元素。而且,更重要的是,特别是弗里茨·朗,通过这种类型,他“他试图传达——或者只是投射——他那个时代的焦虑。我认为JK罗琳对波特的所作所为,是我们这个时代、人类行为的参考。”

想要了解更多我们对Cuarón的采访,敬请关注新一期TotalFilm杂志,该杂志将于10月12日星期四上架和数字报摊上架。查看以下封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