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OnePlusNordCE4准备成为同类充电冠军

时间:2024-04-01 15:40:28 来源:
导读 随着OnePlus为定于4月1日推出的下一款Nord品牌智能手机做准备,该公司不断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花絮。最近的预告片暗示NordCE4将拥有迄...

随着OnePlus为定于4月1日推出的下一款Nord品牌智能手机做准备,该公司不断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花絮。最近的预告片暗示NordCE4将拥有迄今为止所有Nord中最快的充电能力。现在,更多细节已经出现,揭示了它的充电速度以及显示屏刷新率。

据OnePlusIndia(来自AndroidCentral)称,NordCE4将具有100W充电功能,使其赢得了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型号的称号。该公司承诺“15分钟充电一天的电量

”。在显示屏方面,一加也分享了更多细节。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AMOLED屏幕,具有FHD+分辨率和丝滑的120Hz屏幕刷新率。

虽然确切的屏幕尺寸尚未公开,但预计其尺寸将在6.7英寸左右,与其前身类似。凭借这些规格,NordCE4似乎瞄准了中端市场的强势地位。

有消息称NordCE4可能是最近在中国首次亮相的Ace3V的改进版本。但是,它们之间可能存在一些差异,例如显示规格。与Ace3V上的2772x1240像素分辨率不同,NordCE4配备了FHD+显示屏(常见的FHD+分辨率为2220x1080像素),这标志着略有降级。

此外,至少一个版本的NordCE4预计将拥有8GBRAM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并可选择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TB。一加将在发布前几天公布更多关键规格。如果您是该品牌的粉丝,请留意更多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