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Google密码管理工具现在支持通过手机导入CSV文件

时间:2024-03-30 09:30:15 来源:
导读 Google拥有众多产品,可促进日常交往中的顺畅沟通和表达。其中,Google密码管理器作为一个值得注意的工具脱颖而出,它简化了多个登录凭据的...

Google拥有众多产品,可促进日常交往中的顺畅沟通和表达。其中,Google密码管理器作为一个值得注意的工具脱颖而出,它简化了多个登录凭据的管理。它通过自动保存和自动填充功能提供无缝体验。为了保持相对于其他密码管理器的竞争优势,Google不断推出诱人的功能。现在,Google将允许您直接从手机存储中导入CSV密码文件。

如果您在移动设备上有多种登录信息并希望在其他手机或PC上进行登录,则直接导入CSV文件会很有用。

现在,您可以直接从手机导入和导出Google密码管理工具CSV密码文件

Google应用程序专家AssembleDebug早在2月初就发现了Google密码管理器CSV文件导入的开发情况。在那段时间,该公司只提供了导入选项,而导出则需要使用浏览器来完成。

现在,与PlayServicesv24.12一起运行的Google密码管理器使双向提取成为可能。Google不仅引入了这个功能,而且还对其进行了微调和优化。导出CSV文件后,将自动跳过重复的凭据。

Android用户可以通过访问移动设置>Google>管理您的Google帐户>安全>密码管理器轻松访问密码管理器。

同时,还可以通过浏览器从passwords.google.com访问密码管理器。

导出可能引发严重的安全问题

尽管新功能肯定会让从移动设备访问密码变得更加容易,但它也可能引发严重的安全问题。Google密码管理器会在继续操作之前询问您的密码。但是,导出CSV后,任何可以访问该文件的人都可以看到密码。这包括有权查看和修改设备上的文件的应用程序。

因此,用户在使用任何密码管理器时都必须非常谨慎。考虑到安全问题,隐藏CSV文件或在使用后删除它变得非常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