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传送门速通者正在咖啡杯的帮助下打破他们最奇怪的记录

时间:2024-03-29 17:24:28 来源:
导读 传送门速通玩家正在使用咖啡杯打破最奇怪的记录。《传送门》就是要创造性地操纵自己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测试室,如果你设法克服每一个障碍,蛋...

传送门速通玩家正在使用咖啡杯打破最奇怪的记录。《传送门》就是要创造性地操纵自己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测试室,如果你设法克服每一个障碍,蛋糕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等着你。但有些玩家更愿意忽略这一切,而专注于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尽快杀死他们的测试对象。

据《PCGamer》报道,测试对象死亡速度最快的记录最近被一位名为Pr0tal的速跑者打破。此前该纪录为0.885秒,而Pr0tal仅用了0.855秒就创造了这一纪录。0.03秒的差距可能看起来并不大,但当我们谈论不到一秒的整个类别时,它就相当可观了。

游戏开始时,切尔在一个测试室中醒来,里面有一张小桌子,上面放着咖啡杯和收音机,这两者都是实现快速死亡的关键。“当我由于某种原因实际上跳到杯子上时,它给了我很大的速度,”Pr0tal解释道,“将我发射到收音机中,这让我丧命。所以可以把它想象成收音机是一堵砖墙,而杯子是一堵高高的墙。”高速车辆,我是乘客。”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他们的方法的实际应用。

这位速通玩家表示,他们只花了“几个小时的努力”就打破了这一纪录,根据speedrun.com的说法,该纪录是由赫瓦茨基(Hrvatskii)在过去一年保持的。但就在Pr0tal打破纪录几天后,另一位速跑者Floorb就设法让他们的测试对象以更快的速度见到了他们的创造者。该选手同样使用咖啡杯技术,取得了0.84秒的成绩。

由于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头衔,Pr0tal在那段时间也成功地摆脱了他们的测试对象。不过,他们还没有上传这次尝试的视频。相反,他们说:“我想我可能会先尝试打败它。”令人惊奇的是,还有第三位选手Korgus,用时0.84秒,他也用不起眼的咖啡杯以创纪录的速度实现了死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