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在 WhatsApp 中访问 Meta AI 变得更容易

时间:2024-03-31 16:25:25 来源:
导读 目前,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访问​​ Android 版WhatsApp测试版中的Meta AI。首先,点击聊天选项卡上的 Meta AI 按钮,这将打开与聊天...

目前,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访问​​ Android 版WhatsApp测试版中的Meta AI。首先,点击“聊天”选项卡上的 Meta AI 按钮,这将打开与聊天机器人的对话。其次,通过在联系人中搜索 Meta AI,然后点击该联系人以打开与聊天机器人的对话。聊天打开后,您可以向 Meta AI 提出疑问,聊天机器人会回答您的问题。嗯,Meta 现在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在 WhatsApp 中访问 Meta AI。

据WABetaInfo 报道,Android 版 WhatsApp 的最新测试版(版本 2.23.25.15)允许您使用搜索栏与 Meta AI 进行交互。更具体地说,您现在可以在搜索栏中输入对聊天机器人的查询,应用程序将向您显示使用 Meta AI 搜索该查询的选项。但是,没有关于单击该选项后会发生什么的信息。我们假设该应用程序将打开与 Meta AI 的聊天并向您显示该查询的答案。

随着 WhatsApp 允许人们更轻松地访问 Meta AI,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开始使用它,并最终习惯聊天机器人并更加依赖它。这将增加 Meta AI 的使用率,使其距离成为 WhatsApp 的主要功能和热门功能又近了一步。目前,尚无有关 WhatsApp 何时向公众提供新 UI 的信息。然而,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公众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