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Tecno的PhantomVFlip是一款我们实际上买得起的可折叠手机

时间:2023-12-14 10:43:47 来源:
导读 从概念上讲,可折叠手机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可以变成平板电脑或折叠起来变得更小、更便携的手机在纸面上听起来很棒,但实际上,这些手机...

从概念上讲,可折叠手机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可以变成平板电脑或折叠起来变得更小、更便携的手机在纸面上听起来很棒,但实际上,这些手机的价格标签相当令人不快。想象一下花费近2,000美元购买一部可折叠手机,不,谢谢!

看起来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时代终于来临了,这要归功于Tecno最近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可折叠手机——PhantomVFlip。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是它的价格,作为早鸟特惠的一部分,预计售价为650美元。在这个价位上,没有其他可折叠设备可以与之媲美,但它的硬件和功能又如何呢?

显示屏方面,PhantomVFlip配备6.9英寸可折叠内显示屏,120HzOLED屏幕,外显示屏为圆形切口,尺寸为1.9英寸。与其他一些翻盖手机相比,它的尺寸较小,但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650美元,因此只要它功能齐全,就很难抱怨。

性能方面,PhantomVFlip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50芯片组,采用6nm工艺打造,具有八核CPU。它还配备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并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5W充电。它不是特别快,但应该足够好了。

外部显示屏也是手机摄像头的所在地。主摄像头将是一个带有RGWB传感器的64MP摄像头,它有一个额外的白色滤镜阵列,显然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主摄像头还将配备一个13MP超宽摄像头,手机内部还有一个用于自拍的32MP摄像头。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相当标准的中端手机,但正如我们所说,价格确实是它的卖点,如果你一直想要一款可折叠手机,但认为支付超过1,000美元是荒谬的,那么TecnoPhantomVFlip是一个经济实惠的替代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