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WhatsApp和跨平台聊天它是什么以及您需要了解什么

时间:2023-12-05 15:28:30 来源:
导读 WhatsApp正处于新变革的中心。跨平台聊天是一项即将推出的功能,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在线互动的方式。这项创新是为了响应欧盟实施的新法规...

WhatsApp正处于新变革的中心。跨平台聊天是一项即将推出的功能,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在线互动的方式。这项创新是为了响应欧盟实施的新法规。但这对于普通WhatsApp用户来说意味着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即将推出的功能以及为什么我们现在讨论它,这要感谢WABetaInfo团队。

欧盟新法规:数字市场法案(DMA)

欧盟始终处于监管数字技术和平台的最前沿。通过最近的《数字市场法案》(DMA),欧盟旨在创造一个更公平、更具竞争力的数字环境。该法律要求像WhatsApp这样的大公司提供互操作性,即用户跨不同消息平台进行通信的能力。WhatsApp作为拥有庞大用户群的平台之一,有六个月的时间来遵守这些新准则。但是这是什么意思?基本上,通过消息应用程序,我们将能够与Meta拥有的其他社交网络的用户交谈。

跨平台聊天背后的想法很简单,但却是革命性的。想象一下,能够从WhatsApp向使用另一个应用程序(例如Signal或Telegram)的朋友发送消息,而无需从一个平台切换到另一个平台。这不仅会让沟通变得更容易,而且还可以推动小型消息应用程序的发展,使它们能够更有效地与WhatsApp等巨头竞争。

显然,安全是在线消息传递的一个主要问题。幸运的是,WhatsApp已确认其最受欢迎的安全功能之一——端到端加密也将保留在可互操作的消息传递系统中。此外,根据新规定第七条,用户可以选择不使用该功能,从而保证了对其隐私的额外控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