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配备GeminiAI的GooglePixel8Pro跌至历史最低价799美元

时间:2023-12-08 10:31:32 来源:
导读 直到本周早些时候,谷歌的PixelFold智能手机和Pixel7a都是该公司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就在那时,谷歌宣布了其令人兴奋的新GeminiAI产品,该...

直到本周早些时候,谷歌的PixelFold智能手机和Pixel7a都是该公司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就在那时,谷歌宣布了其令人兴奋的新GeminiAI产品,该产品与ChatGPT的GPT-4竞争。谷歌还透露了Pixel8Pro的GeminiAI巨大升级,使其成为真正的AI优先智能手机。现在,亚马逊上的GooglePixel8Pro促销活动将这款旗舰手机的价格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Pixel8Pro的起价通常为999美元,这已经低于iPhone15ProMax和GalaxyS23Ultra等竞争对手的旗舰手机。不过,现在GooglePixel8Pro的售价仅为799美元,与历史最低价相当。对于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人工智能手机之一来说,这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阅读我们的Pixel8Pro评测,您就会明白为什么这款手机具有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

从6.7英寸120Hz的大显示屏开始,Pixel8Pro的成本远低于具有类似显示屏尺寸的竞争对手旗舰手机。其中包括起价1,199美元的iPhone15ProMax和起价同样为1,200美元的GalaxyS23Ultra。

谷歌Pixel8Pro还拥有可以说是这三款旗舰智能手机中最好的相机。您将获得48MP长焦相机、50MP广角相机、48MP超广角相机和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48MP长焦相机。

此外,您还可以获得Google提供的所有令人惊叹的软件功能,包括NightSight和MagicEraser。最重要的是,您可以获得其他手机无法提供的GoogleGeminiAI功能。苹果和三星已经竭尽全力模仿谷歌,但Pixel手机仍然比竞争对手表现出色。

我们可以继续说下去,但您可以在我们广泛的内容中找到所有这些详细信息以及更多内容Pixel8Pro评测。最重要的是,Pixel8Pro是这个价格范围内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售价为799美元。

它还在工厂解锁,因此您可以在任何运营商处使用它,并且无需签署36个月的合同。

对于那些想要花更少的钱并愿意放弃一些旗舰功能的人来说,还有其他Pixel手机优惠。上一代Pixel7Pro的售价为549美元,或者您也可以购买新款Pixel8,起价为649美元,而不是899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