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Bryston的全模拟BP-19可能是黑胶唱片迷的完美前置放大器

时间:2023-12-13 10:47:45 来源:
导读 Bryston推出了全新的BP-19前置放大器,这家加拿大公司首次将BP-2动磁唱机级电路作为板载选项提供。用Bryston的话说,BP-2唱机高度准确,噪...

Bryston推出了全新的BP-19前置放大器,这家加拿大公司首次将BP-2动磁唱机级电路作为板载选项提供。

用Bryston的话说,BP-2唱机“高度准确,噪声极低,失真极小,并提供足以防止任何已知唱机源过载的余量”。带有动圈唱头安装转盘的黑胶唱片爱好者也可以通过Bryston定制的舷外升压变压器来满足MC设计的较低输出需求。

同时,集成输入包括两对平衡XLR和四对RCA,BP-19是全模拟设计。据该公司称,虽然它受益于开发下一代BP-20前置放大器期间实现的设计创新,但它省略了其功能齐全的兄弟产品的DAC、AES/EBU、光纤、同轴和USB数字连接,和流传输。BP-19的六个模拟输入中的每一个在前面板上都有一个相应的按钮,并提供红外遥控器以方便切换。

输出方面,有两对RCA输出(一对固定,一对可变)和两对平衡XLR输出(一对固定,一对可变)。从输入到输出的信号路径是完全平衡的设计。

Bryston表示,以音乐性的名义,它采用了超大环形电源变压器、“先进”音量衰减器和“仅采用最好的手工挑选的优质组件”。失真声称是极低的THD+N测量值,等于或低于0.0006%。

BP-19在加拿大制造,拥有Bryston20年保修,作为前置放大器的构建非常通用。它有五种标准面板饰面可供选择,宽度为17英寸或19英寸,不过菜单上还提供定制颜色以及适合专业应用的19英寸机架安装。

BrystonBP-19前置放大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建议零售价为5195美元。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定价信息将随之而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