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stell&Kern引人注目的优质耳机旨在挑战Bose和索尼真正的无线霸主地位

时间:2023-12-13 17:20:10 来源:
导读 Astell&Kern推出了全新AKUW100MKII优质无线耳机,旨在为包括Apple、Bose和Sony等五星级竞争对手在内的非常拥挤、流行的类别带来高品质的音...

Astell&Kern推出了全新AKUW100MKII优质无线耳机,旨在为包括Apple、Bose和Sony等五星级竞争对手在内的非常拥挤、流行的类别带来高品质的音频和独特的造型。

新耳机是原始UW100型号的后继产品,据制造商称,新耳机更进一步,树立了“真正无线声音的新标准”。

升级后的型号经过改进,凭借重新设计的声学室、新的平衡电枢驱动器、板载32位DAC以及对aptX自适应蓝牙编解码器的支持,可提供更细致、更精确的无线声音。

此外,新耳机采用了更先进的电路设计,韩国制造商承诺这将确保更稳定的连接并减少声音失真和不必要的噪音。

然而,AKUW100MKII没有配备主动噪声消除(ANC),而是配备了PNI(被动噪声隔离)。与侧重于消除低频噪声的标准ANC不同,PNI会消除中高频范围的环境噪声。看看它与配备齐全的ANC的班级领导者的表现如何,将会很有趣。

AKUW100MKII的电源系统也经过重新配置,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增加至9.5小时,充电盒的电池续航时间总计29小时。如果您要外出并需要充电,充电座只需十分钟的快速充电即可提供一

新款高级耳机采用高通cVcGeneration8.0(清晰语音捕捉)技术,可提供更清晰的通话音频。它旨在将背景噪音降至最低,增强人声以在通话过程中产生更高质量的音频。

触摸控制提供了大量的功能。点击可在播放音乐、接听电话、激活环境模式、调节音量等之间切换。UW100MKII还具有蓝牙多点连接功能,让您可以在两个连接的设备之间无缝切换。

这些贴耳式控件可以通过Astell&Kern应用程序进行调整和定制。在这里,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10频段均衡器、检查耳机的电池寿命或根据需要更改环境模式的四个不同级别。

标志性的星爆式设计再次回归,五个山脊汇聚成一个点,形成尖角的星形轮廓,该公司的名字部分由此而来。据该品牌称,独特的形状“象征着该品牌代表音乐中心的核心身份,而其对比鲜明的表面反射光线,体现星光的闪烁和散射。”明显地!

Astell&KernAKUW100MKII将于2023年10月上旬开始发售,售价为269英镑/280美元/499澳元。Astell&Kern显然瞄准了真正无线市场的高端市场。在如此高的价格下,UW100MKII将面临来自屡获殊荣的BoseQuietComfortEarbudsII和新款五星级索尼WF-1000XM5的激烈竞争,这两款耳机都提供ANC和一流的音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