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你的电子邮件并没有毁灭地球再次揭穿电子邮件碳足迹的神话

时间:2023-12-05 15:28:31 来源:
导读 根据加拿大媒体最近的一篇文章,您应该删除旧电子邮件以对抗过度的能源消耗。事实上,电子邮件的能耗是一个很好的话题开端,但并不是一个严...

根据加拿大媒体最近的一篇文章,您应该删除旧电子邮件以对抗过度的能源消耗。事实上,电子邮件的能耗是一个很好的话题开端,但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加通社的报道以数据开头,数据显示去年电子邮件用户每天发送和接收3,330亿封电子邮件。这是准确的。然而,它继续引用了英国可持续发展研究员兼SmallWorldConsulting创始人迈克·伯纳斯·李(MikeBerners-Lee)。

加通社提到的伯纳斯-李计算电子邮件环境成本的方法已有十多年历史了。这是他2010年出版的书《香蕉有多糟糕?》万物的碳足迹。此外,这本书的目的不是停止吃香蕉或停止发送电子邮件,而是打开读者的思维并帮助开始新的对话。

最近,电子邮件(以及Berners-Lee的工作)对环境的影响在2019年被提出。OVOEnergy发布了一份新闻稿,介绍了在英国发送的“不必要”电子邮件的数量。它特别关注“谢谢”电子邮件。这引发了英国政府官员的讨论。

BBC当时对此进行了报道,发现“即使涉及的金额大致算出来,也只是池塘里的一滴水”。2019年,英国的年度温室气体排放量为4.352亿吨,因此此处涉及的排放量约为全国总量的0.0037%。如果每个英国人都减少他们的电子邮件输出的话。”

伯纳斯-李还在Twitter上对此发表了评论,澄清说“发送电子邮件的碳足迹微不足道”。

电子邮件的影响“微不足道”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它们一开始就被夸大了。在计算电子邮件的影响时,一切都包括在内,从Wi-Fi到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电力,再到数据服务器大楼的建设。

“现实情况是,无论电子邮件是否发送,系统的很多部分仍然会产生影响,”布里斯托大学可持续发展和计算机系统教授克里斯·普雷斯特博士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你的笔记本电脑仍将打开,你的Wi-Fi仍将打开,你的家庭互联网连接仍将打开,即使音量减少,更广泛的网络仍将使用大致相同的能量。[如果您删除电子邮件,]托管电子邮件的数据中心将会节省一小部分,特别是如果它允许他们使用更少的服务器。但每封电子邮件节省的碳排放量将远远低于1克。”

伯纳斯-李简洁地总结道:“虽然电子邮件的碳足迹并不大,但它很好地说明了更广泛的原则,即减少生活中的浪费,有利于我们的福祉,也有利于环境。”

有关为什么发送电子邮件不构成环境问题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魁北克研究人员于2022年发表的一项研究。研究发现,删除1,000封电子邮件只能节省5克二氧化碳。与此同时,使用笔记本电脑30分钟删除1,000封电子邮件可能会排放5到30克二氧化碳。

关注更大模式中个体气候努力的一部分

加拿大新闻社的报道令人担忧,因为它属于一个更大的模式。近年来,新闻经常关注个人如何影响他们的碳足迹,而不是大型企业污染者。甚至“碳足迹”一词也被批评为一种将责任归咎于个人的方法。

“英国石油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非国有石油公司,在全球拥有18,700个加油站和加油站,它聘请了公关专业人士奥美来宣扬这样的观点:气候变化不是石油巨头的错,而是Mashable的科学编辑马克·考夫曼(MarkKaufman)写道。“正是在这里,英国石油公司(BP)早年首次推广并很快成功普及了“碳足迹”一词。该公司于2004年推出了“碳足迹计算器”,这样人们就可以评估他们的日常生活——上班、购买食物和(喘气)旅行——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导致全球变暖。

普雷斯特博士向BBC指出,即使您使用的服务会对环境产生影响,提供服务的公司“也应该设计其系统,以尽可能高效利用能源和资源的方式提供服务。”

但这并不是说您可以或应该对环境采取任何措施。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普雷斯特博士表示,“消费者应该将‘生态负罪感’集中在那些能带来改变的事情上,而不是为小事而烦恼。”

“真正产生影响的是购买更少的套件,并保留更长时间,”他说。“但与你的旅行、你的家取暖和你吃的东西相比,即使是这些也只是小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