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从横向到纵向YouTubeShorts视频的新时代

时间:2023-12-12 10:50:18 来源:
导读 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平台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将使内容创作者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其中,将水平视频转换为YouTubeShorts垂直格式的功...

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平台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将使内容创作者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其中,将水平视频转换为“YouTubeShorts”垂直格式的功能最为突出,这一功能有望彻底改变我们创建和消费视频内容的方式。

选择要重新格式化的水平视频后,用户将能够调整布局、缩放和裁剪视频的特定片段。此外,还提供分屏选项,使您可以保留原始长视频的重要部分。

虽然已经有多个视频编辑应用程序提供类似的功能,但YouTube的方法有望更加完善。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地方来满足您所有的视频重新格式化需求,那么此功能应该可以有效地工作并且没有任何问题。

YouTube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协作”功能,该功能将添加到Remix中。这将提供并排格式,其中短片将与另一个垂直或水平视频并排放置。该功能已在iOS上推出,稍后将在Android上推出。

为了增加内容创作者与其观众之间的互动,YouTube正在开发可添加到Shorts中的新贴纸,例如问答贴纸。此外,还可以直播垂直视频,该功能也将在Shortsfeed中提供。

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应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要访问它,用户需要确保他们安装了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为此,只需转到Play商店(如果我们使用Android)并使用相应的按钮更新应用程序。至于桌面模式(非移动),所有内容都将通过服务器更新,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