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提供Fossibot和Bluetti便携式发电机电力随时随地可用。

时间:2023-12-06 10:43:10 来源:
导读 2023年是可再生能源普及加速、电力存储专业产品价格下降的一年。特别是,便携式能源站已变得普遍并提供卓越的性能。我们看到最多的两个品牌...

2023年是可再生能源普及加速、电力存储专业产品价格下降的一年。特别是,便携式能源站已变得普遍并提供卓越的性能。

我们看到最多的两个品牌是Fossibot和Bluetti,它们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这些产品在Geekmall上出售,Geekmall提供从欧洲仓库快速发货和两年保修的服务。

FossibotF2400便携式太阳能发电机

该套件包括一块200W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带有许多端口和插座的一体化站,可为您的所有设备供电,标称功率为2400W。电池非常大,还内置了手电筒,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提供照明。

该太阳能发电站非常适合露营者旅行或露营,而且还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或处理停电来节省电费。它具有Schuko插座和USB端口,功能强大,甚至可以为烤箱或火炉供电一个多小时。

您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传统电源插座、汽车插座为FossiBot2400充电,或者将两者结合起来以实现更快的充电。内置灯可用于应急照明。随时随地利用FossiBot2400提供的电力,享受更简单、更环保的生活。

FossibotF2400目前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提供了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使用购买页面上的折扣代码WHDJDRBV,仅需929.99欧元即可购买高品质便携式太阳能发电站。

FossibotF3600便携式发电站

但是什么让FossibotF3600成为市场上最好的便携式充电站之一呢?首先,该设备可以通过常规插座、太阳能、发电机或汽车充电。它还支持同时输入2200W的墙壁功率和2000W的太阳能,因此可以在1.5小时内充满电。要使用太阳能为F3600充电,您可以使用4个SP420太阳能电池板。

FossibotF3600具有多个端口,最多可同时为13个设备供电,包括4个PD端口、一个点烟器端口、2个QC3.0端口、2个DC5521端口、1个XT60端口、3个AC输出端口、1个AC输入端口和1个XT90输入端口。借助多种端口,您可以为不同的设备充电,例如手机、无人机甚至电炉。

F3600采用3840Wh磷酸铁锂电池组,由UPS和BMS保护,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充电周期超过6500次,可持续使用10年以上。提供稳定的纯正弦波,不会对电器造成损坏,并具有UPS保护,确保供电不间断。

F3600电站设计有优雅的轮子和可伸缩的手柄,让我们可以像手提箱一样顺利轻松地携带它。它还配备了可拆卸手电筒和内置LED灯,即使在夜间也能照亮该区域。该产品还配有一个电缆收纳袋,方便存放所有充电线。

最后,FossibotF3600有五个交流输入功率级别:400W、800W、1200W、1600W和2200W。通过选择合适的功率级别,我们可以根据需要优化充电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