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Meta将让你重新想象你朋友的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

时间:2023-12-07 10:57:00 来源:
导读 Meta今天在一篇博文中详细介绍了其MetaAI工具的一系列更新,包括其AI图像生成器的一些新功能。其中引起我注意的是一种工具,它可以让你重新...

Meta今天在一篇博文中详细介绍了其MetaAI工具的一系列更新,包括其AI图像生成器的一些新功能。其中引起我注意的是一种工具,它可以让你重新混合朋友在Messenger或Instagram聊天中分享的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这些图像是用Meta称之为“想象”的工具制作的,该公司表示,你现在可以通过按住图片并添加文本提示来“重新想象”其他人在群聊中制作的图像。

Meta还将Imagine工具从聊天中删除,并允许美国用户通过Imagine.meta.com访问该工具。该公司表示,该工具是为“创意爱好者”设计的,并由其Emu图像基础模型提供支持。而且,Meta表示,在“未来几周”,“隐形水印”将被添加到使用其想象工具制作的图像中。该公司希望在某个时候为使用其他人工智能工具制作的图像添加水印,但它没有给出非常详细的承诺:“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为我们的许多产品带来隐形水​​印,”梅塔在帖子中说道。

Meta还在改进其MetaAI助手,称它将提供“更详细的移动响应”和“更准确的搜索结果摘要”。Reels将开始出现在您与MetaAI的聊天中。据TechCrunch报道,Meta的人工智能角色(基于SnoopDogg和TomBrady等名人)现已在美国的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上全面可用。

Meta的博客文章中还有一些其他更新,包括Meta正在“探索”如何使用生成式AI为诸如编写生日祝福之类的事情提供建议。但几乎可以肯定,该公司的这一波公告是为了平息谷歌今天宣布的双子座重大新闻的一些风气。我认为谷歌今天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闻,但Meta的新人工智能工具确实看起来非常方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