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小米打破规则带NFC和Harman/Kardon声音的扬声器

时间:2023-12-04 16:42:30 来源:
导读 小米一直是推动力,经常预测消费者趋势和需求。引起关注的最新产品是其第二代智能音箱小米音响(2023)。该设备不仅比其前身有所改进,而且代...

小米一直是推动力,经常预测消费者趋势和需求。引起关注的最新产品是其第二代智能音箱小米音响(2023)。该设备不仅比其前身有所改进,而且代表了真正的质的飞跃。除了众所周知的360度声音能力之外,新型号还引入了一系列功能,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

小米音响的技术特点和功能(2023)

其中最有趣的无疑是通过NFC与智能手机快速配对的可能性,该功能极大地简化了与其他设备的交互。新款小米音响(2023)是声学工程的瑰宝。配备12W扬声器,最大输出90dB,能够让整个房间充满清晰有力的声音。但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是力量;该设备还配备了尺寸为54x54mm的无源辐射器,有助于实现更好的低频性能。

此外,得益于米家平台以及对小爱同学语音助手的支持,音箱可以集成到智能家居系统中,让家庭环境的管理更加流畅、直观。

但真正的魔力发生在软件中。得益于HarmanAudioEFX技术和低频调整算法,音质进一步提升。这意味着该设备能够实时调整声音以适应房间的声学条件,提供超越简单默认设置的音频体验。

连接性和控制

在联系日益紧密的世界中,灵活性是关键。这就是为什么小米Sound扬声器(2023)提供了广泛的连接选项。除了蓝牙之外,该设备还支持AirPlay2和其他流媒体技术,可以轻松与各种设备和平台集成。顶部的物理按钮提供了即时控制,但对于那些喜欢更现代交互的人来说,也可以使用语音命令。

NFC快速配对选项和多设备立体声设置功能进一步扩展了使用的可能性,使这款扬声器成为满足任何需求的绝佳选择。该设备尺寸紧凑,为108x108x88毫米,重量为564克,方便携带。其发售价格约为65欧元(按当前人民币汇率计算),对于那些追求品质和功能而又不妥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方便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