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春季推出更大的iPadAir和OLEDiPadPro

时间:2023-12-07 10:57:00 来源:
导读 彭博社的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一些重大变化,包括更大的iPadAir、现有的较小尺寸以及之前传闻的配备O...

彭博社的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一些重大变化,包括更大的iPadAir、现有的较小尺寸以及之前传闻的配备OLED屏幕的iPadPro。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发布一款更新版MacBookAir,该处理器采用苹果全新M3处理器,该处理器刚刚在更新版14英寸MacBookPro和新款iMac中首次亮相。

据报道,新款iPadAir将配备12.9英寸屏幕,加入10.9英寸型号的行列,使产品阵容更加接近iPadPro的11英寸和12.9英寸版本。古尔曼没有提供具体日期,只是表示这些设备将于“2024年初”上市,并补充说苹果希望扭转这两条产品线的销售局面。

古尔曼写道,该公司还将发布新版本的ApplePencil。他表示,Pencil将是第三代主线Pencil设备,因此它可能与该公司五年前发布的产品类似。最近,Apple更新了Pencil系列,推出了更经济实惠但与最便宜的iPad不兼容的USB-CApplePencil。该公司预计还将发布新的iPad妙控键盘。

Gurman过去曾表示,2024年推出的新款iPadPro将代表该平板电脑自2018年以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2018年苹果推出了新的平面设计语言,并最终在去年应用到了第10代iPad。

今年,该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手机,这些手机经过了轻微的重新设计,边缘更加圆润。Pro型号拥有钛金属侧面和更薄的边框,从而缩小了手机的外部尺寸,而不是增加了屏幕,而且新款iPad似乎将至少获得一些相同的设计线索。该公司预计还将在2024年发布备受期待的VisionPro耳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