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这款手机将终结三星GalaxyS23Ultra

时间:2023-12-22 17:25:09 来源:
导读 很少有手机能像三星GalaxyS23Ultra在发布会上那样引起人们的兴奋。该品牌配备200MP摄像头的奢华手机的回归赢得了所有用户的好评,三星也决...

很少有手机能像三星GalaxyS23Ultra在发布会上那样引起人们的兴奋。该品牌配备200MP摄像头的奢华手机的回归赢得了所有用户的好评,三星也决定在其高端智能手机上单独使用Snapdragon处理器。但很快,随着最新一代车型的到来,它的遗产即将结束。

三星GalaxyS24Ultra的推出只是时间问题,用户已经在以它的到来为代价来迈出这一步。但在正式宣布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它的任何特性,尽管最近的大量泄密可能会提供很大的帮助。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曝光的信息可能与设备的实际规格不符。

预计会有许多改进

智能手机的代际变化有时并不那么显着,但三星GalaxyS24Ultra的到来取代了GalaxyS23Ultra,对于该品牌来说意味着一个前前后后的变化。该系列的下一个顶级产品将因一系列非常重要且有趣的新功能而脱颖而出,这些新功能将把Galaxy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让我们记住,今年的顶级模特有两件事脱颖而出。第一个安装更高质量的传感器,在移动相机中达到200MP。第二个是采用经过修改的Snapdragon处理器,以提供该公司顶级的无缝残酷性能。

三星GalaxyS24Ultra渲染图

现在,屏幕是第一个有望提高质量的部分,最高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与三星GalaxyS23Ultra相比增加了750尼特。此外,刷新率将在所有三星手机中首次达到144Hz刷新率,这将带来更高的流畅性。与该品牌特有的DynamicAMOLED2X面板一起,尺寸为6.8英寸,旨在提供逼真的图像。

一切似乎都表明GalaxyS24Ultra将配备Snapdragon8Gen3处理器,尽管有传言称它也可能会搭载Exynos芯片。如果是这样,我们相信三星已经找到了一种独特的CPU来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最佳性能。

GalaxyS23Ultra落后了

另一个新奇之处与三星未来旗舰的相机有关。上一代GalaxyS23Ultra跃升至200MP,实现绝对清晰度。期待这方面的重大改进似乎很疯狂,但该品牌会考虑像小米13Ultra这样的1英寸传感器。同样,传言还表明,关键将是改进的长焦镜头变焦,从10MP到50MP,因此远处的照片看起来会更好。

配备GalaxyBuds的三星GalaxyS23Ultra

三星GalaxyS24Ultra给用户带来的最后一个惊喜是与iPhone15Pro一样的钛金属边框,与三星GalaxyS24Ultra相比,这将提供更高程度的抗震性和优雅感。还有待观察的是,价格是否会随着这一系列改进而上涨,或者是否会保持在当前型号的1,409欧元水平。

至于电池,除了可能增加快速充电之外,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而S-Pen将继续对加速多任务处理非常有用。距离其全球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暂时对这一信息持保留态度。

那么价格呢?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GalaxyS24Ultra的售价是多少,但它肯定比S23Ultra贵。几家韩国媒体表示,它的价格可能比S23Ultra贵约100或150欧元。必须考虑到,最近推出的三星折叠手机(三星GalaxyZFlip5和三星GalaxyFold5)也涨价了,这可能会影响S24Ultra的价格。

也就是说,S24Ultra在发布时,其最基本的版本可能售价约为1,509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