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Apple将于6月发售TedLasso商品

时间:2023-12-06 16:57:49 来源:
导读 苹果将​​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销售AppleTV+TedLasso商品。《TedLasso》自从在AppleTV+上推出以来就成为了热门节目。据彭博社分析师马克·古...

苹果将​​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销售AppleTV+“TedLasso”商品。

《TedLasso》自从在AppleTV+上推出以来就成为了热门节目。据彭博社分析师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与耐克合作,将“TedLasso”商品带到其苹果在线商店。目前,耐克没有与苹果产品的链接,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TedLasso”商品的预计上市日期预计为六月,零售商店将有二维码,以便顾客可以被引导至正确的页面。苹果通常不在其商店内销售服装,但这种情况可能会根据“TedLasso”商品的成功而改变。

《TedLasso》是AppleTV+独家剧集,已在该平台推出第三季。AppleTV+每月费用为6.99美元,可以通过AppleOne套餐捆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