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AppleTV+节目TedLasso四月份收视率居高不下

时间:2023-12-05 15:34:33 来源:
导读 尼尔森收视公司研究称,《泰德·拉索》在短短一周内就创下了收视率新高。Variety报道称,4月24日至30日这一周,《TedLasso》在流媒体前十名...

尼尔森收视公司研究称,《泰德·拉索》在短短一周内就创下了收视率新高。

Variety报道称,4月24日至30日这一周,《TedLasso》在流媒体前十名中排名第六,播放时间约为8亿分钟。其他五个位置均被Netflix占据,其中排名第一的是黛博拉·卡恩(DeboraCahn)执导、凯丽·拉塞尔(KeriRussell)主演的《外交官》。

《泰德·拉索》即将迎来第三季大结局,值得注意的是,《束缚我们的绳索》是本周提到的最新一集。该数字被认为是AppleTV+节目迄今为止的最高数字。尽管所有迹象都表明该剧将在第三季结束,但有传言称该剧将会有衍生剧。

《TedLasso》可在AppleTV+平台上观看。该服务每月收费6.99美元,提供原创节目,如“See”和“Servan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