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蒂姆库克现身戛纳电影节

时间:2023-12-06 16:57:49 来源:
导读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被发现出席2023年戛纳电影节。在TikTok视频中,库克与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谈,两人都穿着燕尾服...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被发现出席2023年戛纳电影节。

在TikTok视频中,库克与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谈,两人都穿着燕尾服。苹果公司与电影《花月杀手》有关,这可以解释库克出席这一享有盛誉的活动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花月杀手》在戛纳首映。

库克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发帖称,公司制作AppleTV+是为了“讲述有影响力的故事”,并引用了《花月杀手》作为他的说法的例子。苹果首席执行官感谢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奥塞奇国家》和其他人“讲述了这个重要的故事”,并称电影节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预计将于10月6日在影院有限上映,并于10月20日公开放映。之后,《花月杀手》将登陆AppleTV+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