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AYANEOPocketDMG另一款更便宜的AYANEO复古游戏手持机即将推出新细节揭晓

时间:2023-12-07 17:08:54 来源:
导读 AYANEO的首席执行官透露了有关PocketDMG的新信息,这是其第一款垂直游戏手持设备,他们声称该产品将与竞争型号区分开来。亚瑟·张也暗示将...

AYANEO的首席执行官透露了有关PocketDMG的新信息,这是其第一款垂直游戏手持设备,他们声称该产品将与竞争型号区分开来。亚瑟·张也暗示将发布一款更便宜的复古游戏掌机。

AYANEO刚刚暗示将推出其第二款Android游戏掌上电脑PocketS。然而,其首席执行官最近还透露了有关PocketDMG的更多信息,这是一款与上个月推出的模拟Pocket类似的产品。虽然许多细节仍不得而知,但Arthur张现在已经透露了PocketDMG的发布窗口。

正如预期的那样,PocketDMG要到明年才能准备就绪。目前,AYANEO的目标是2024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但前提是“一切顺利”。换句话说,该公司并不排除延迟的可能性,就像搭载SnapdragonG3xGen2的PocketS一样。尽管如此,PocketDMG似乎将运行Android,AYANEO将在其之上包含其AYASpace应用程序。

此外,张表示,PocketDMG将具有与其他Android复古游戏手持设备和AnaloguePocket不同的元素,但他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顺便说一句,张还调侃说,AYANEO很快将推出更便宜的选择来扩展其Pocket系列。正如RetroDodo所引述的那样,AYANEO的首席执行官发表了以下言论,大概是在2024年初发布公告之前:

我们还准备了一款与DMG定位完全不同的复古掌机。我现在只能透露这么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