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MaxGogarty登陆AppleTV+英国

时间:2023-12-05 15:34:33 来源:
导读 AppleTV+UK的团队因聘请MaxGogarty而得到加强。据Broadcast报道,Gogarty是在伦敦被AppleTV+招募的。此前,他供职于英国广播公司。杰伊·亨...

AppleTV+UK的团队因聘请MaxGogarty而得到加强。

据Broadcast报道,Gogarty是在伦敦被AppleTV+招募的。此前,他供职于英国广播公司。杰伊·亨特(JayHunt)领导着这支团队,但据信戈加蒂将向BBC前同事艾莉森·柯卡姆(AlisonKirkham)负责。

马克斯·戈加蒂以制作热门纪录片而闻名,包括《马特·威利斯:战斗加法》、《罗曼·坎普:我们无声的紧急情况》以及BBC的其他纪录片。戈加蒂于2015年加入BBC,受到同行的尊重。Broadcast进一步提到,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新的公告,但他的聘用“表明未来会有更多的项目”。

随着戈加蒂的加入,AppleTV+可能会看到更多纪录片。目前,该流媒体平台有几部节目,包括《史前星球》、《地球改变之年》和《男孩国家》等。该服务每月费用为6.99美元,可以通过AppleOne套餐捆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