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微软发布了导致电脑出现BSOD的Windows11更新

时间:2023-12-31 09:31:37 来源:
导读 9/6更新:MSI确认微软不应承担责任,将错误归咎于涉及英特尔第13代酷睿i9芯片上混合架构的固件设置,并发布了修复程序。8/25更新:MSI表示...

9/6更新:MSI确认微软不应承担责任,将错误归咎于涉及英特尔第13代酷睿i9芯片上混合架构的固件设置,并发布了修复程序。

8/25更新:MSI表示该问题影响拥有Intel600和700系列MSI主板的客户。它告诉人们避免安装KB5029351更新,但对于那些已经安装了它的人,该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个可以暂时解决该问题的解决方法。

据TheVerge报道,罪魁祸首是8月22日发布的更新KB5029351,该更新主要关注Windows11中搜索功能的改进。然而,越来越多的用户在Reddit上评论说,该更新导致他们的计算机出现BSOD。

所有这些用户似乎共享的共同组件是MSI品牌的主板。微软确认正在调查该问题,并要求任何受影响的人使用反馈中心提交报告。目前没有可用的修复程序可以让您保留已安装的更新,但Windows11将通过回滚补丁来恢复。

尚未安装KB5029351更新的用户无需担心,因为微软已暂时将其撤下。据推测,该问题可能与MSI推出的BIOS更新有关,该更新允许其主板支持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14代处理器,但我们必须等待微软确切地确认这里出了什么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从Windows11支持列表中删除了44款英特尔处理器,但全部都是入门级服务器芯片。如果你已经使用Windows11几年了,你可能还记得微软曾经用黑屏死机取代了蓝屏死机,尽管现在情况似乎不再如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