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HONOR90GT宣布配备高达24GBRAM 先进的散热等

时间:2023-12-24 09:29:56 来源:
导读 一款新的HONOR智能手机刚刚推出。该设备名为HONOR90GT,在中国发布。尽管它拥有HONOR90品牌,但它看起来与它的兄弟姐妹不同,而且内部结构...

一款新的HONOR智能手机刚刚推出。该设备名为HONOR90GT,在中国发布。尽管它拥有HONOR90品牌,但它看起来与它的兄弟姐妹不同,而且内部结构也不同。

HONOR90GT发布,最高配备24GBRAM

HONOR90GT在中国发布,它实际上有一个非常好的规格表。这款手机的显示屏上有一个显示屏摄像头,而它的边框相当薄。不过,底部边框比其他部分厚。

您会注意到它的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右侧。设备背面有两个摄像头,而手机周围的边框是平坦的。

正面配备6.7英寸2664x1200OLED显示屏。那是一块120Hz的面板,它可以投射10亿种颜色。它还配备了3,840Hz高频PWM调光和多指触摸增强算法。

Snapdragon8Gen2SoC为这款手机提供动力,而先进的冷却也是该套件的一部分

Snapdragon8Gen2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并推出了多个变体。提供12GB、16GB和24GBRAM型号。12GBRAM版本配备256GB或512GB存储空间。16GBRAM型号包括256GB存储空间。高端24GBRAM型号配备1TB存储空间。

荣耀90GT还配备了3D双电源冰VC,采用创新的3D结构设计。其腔体容积为2,164mm3,均热面积为5,268mm2,具有超高导热性。

这里预装了Android13,以及HONOR的MagicUI7.2。包括两个SIM卡插槽(2xnanoSIM)和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立体声扬声器以及蓝牙5.3。

该机支持100W充电,拥有三种颜色

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是的,充电器也包含在包装盒中。

50兆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800传感器,f/1.95光圈)由12兆像素超宽摄像头(f/2.2光圈)支持。在前面,您会发现一个16兆像素的射击器(f/2.4光圈)。

荣耀90GT的尺寸为162.5x75.3x7.9毫米,重量为187克。该机有闪耀金、GT蓝、星光黑三种颜色。其定价起价为人民币2,599元(约合364美元),最高可达人民币3,699元(约合518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