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2023年停产的6款Apple产品

时间:2023-12-28 10:30:19 来源:
导读 2023年即将结束,我们回顾一下苹果今年停产的产品。无论是找到合适的替代品还是公司决定是时候继续前进,这些都是你不能再在AppleStore购买...

2023年即将结束,我们回顾一下苹果今年停产的产品。无论是找到合适的替代品还是公司决定是时候继续前进,这些都是你不能再在AppleStore购买的产品——不包括最近被禁止的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

苹果推出iPhone15系列后,该公司立即停止销售iPhone13mini。Apple的两款5.4英寸显示屏iPhone型号已不再销售。尽管有些消费者声称他们愿意为另一款迷你机型做任何事情,但娇小的iPhone销量不佳,苹果无法继续生产它们。

它的外形不错,但电池消耗得太快。如果苹果能够制造出物有所值的电池,我相信该公司会考虑复兴iPhonemini,但目前,你必须忍受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较大的iPhone。

由于iPhonemini已不再生产,因此不再需要MagSafe电池组。这款已停产的苹果产品拥有用户想要的一切:苹果制造的电池组,设计时尚紧凑。不幸的是,执行并没有完全到位。

MagSafe电池组对iPhone的充电效果很差,几乎没有电量。尽管其成本高于第三方解决方案,但仍不足以将任何iPhone型号充电至100%。我很遗憾苹果没有生产出更好的产品,但我很高兴它现在已经消失了。

我会死在山上,认为带有TouchBar的MacBookPro是巅峰设计。不幸的是,苹果的其他选择使得这种设计变得不切实际。随着M3Mac的发布,该公司决定停止这一有问题的功能。

现在,计划购买M3MacBook的人们可以在14英寸和16英寸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入门级客户现在终于可以获得Pro功能,例如ProMotion、更多端口和工业设计。这绝对是为了更好。

我很自豪拥有MagSafeDuo充电器,但我对苹果这款配件的设计如此糟糕感到非常难过。虽然它非常适合iPhone12机型,但它并不适合iPhone13Pro。随着相机模块变得越来越大,为新的Pro型号充电变得更加困难。然后,当AppleWatchUltra到达时,它也不适合MagSafeDuo充电器——真可惜。

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发布MagSafeDuo的第二代产品。我希望新型号很快出现,苹果可以解决这些恼人的连接问题。

Apple于2023年停产了多种皮革配件。为了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该公司决定不再销售皮革配件,其中包括适用于AirTag、AppleWatch、iPhone、iPad和Mac的产品。

苹果放弃了皮革,转而使用FineWoven,这是一种颇具争议的材料。至少顾客仍然可以选择硅胶套。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Apple停产了带有Lightning端口的2022款AirPodsPro2,转而采用带有USB-C的型号。我们最初以为苹果只会提供一个新的外壳,但该公司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Pro2,配备AppleVisionPro蓝牙无损音频和IP54防水防尘认证。

遗憾的是,该公司无法将这些功能添加到2022年模型中,但规则不是我们制定的。我现在会继续使用我的“第一代”AirPodsPro2。

包起来

这些是苹果公司今年停产的产品。由于没有iPad,苹果除了推出了新的USB-CApplePencil之外,没有改变产品阵容。

展望未来,我认为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停止生产AirPods2、LightningMagic配件、M1MacBookAir和第一代ApplePencil。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