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NetflixTop10目前全球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时间:2023-12-28 10:30:19 来源:
导读 一部完全精神错乱的动作喜剧系列,改编自热门青少年图书,也是Netflix明星云集的英国王室剧集的最终季。他们有什么共同点?根据该流媒体定期...

一部完全精神错乱的动作喜剧系列,改编自热门青少年图书,也是Netflix明星云集的英国王室剧集的最终季。他们有什么共同点?根据该流媒体定期更新的全球十大节目排行榜的最新数据,它们是目前全球最大的Netflix节目之一。本周,Netflix热门节目之一的10集《我与沃尔特男孩的生活》占据了主导地位。本周在82个国家/地区举办了10场演出。

至于世界上其他最热门的Netflix节目,最新的榜单还包括其他Netflix的新剧,例如儿童动画剧集《CoComelonLane》,以及深受粉丝喜爱的《王冠》第六季和鱿鱼游戏:挑战。正如我们每周所做的那样,我们将在下面仔细研究所有内容。

《我与沃尔特男孩的生活》Netflix

在《我与沃尔特男孩的生活》第106集中,尼基·罗德里格斯(NikkiRodriguez)饰演杰基(Jackie),阿什比·金特里(AshbyGentry)饰演亚历克斯(Alex)。图片来源:Netflix

Netflix前10名(12月18日至24日)

最新的排名包括目前全球排名前10的Netflix剧集(英语)。要了解有关以下一些热门剧集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更深入地查看我们对CobraKai创作者制作的动作喜剧剧集《Obliterated》以及热门青少年剧集《MyLifewiththeWalterBoys》和《Obliterated》的报道。真人秀竞赛节目《鱿鱼游戏:挑战》。

我与沃尔特男孩的生活—Netflix排名第一

当《我与沃尔特男孩的生活》的创作者梅兰妮·哈尔索尔(MelanieHalsall)首次向流媒体巨头推介该节目时,她将其描述为《道森溪》与《星期五之光》的相遇。

该剧根据阿里·诺瓦克(AliNovak)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15岁的杰基(Jackie)的成长故事,她在一场悲惨的事故中失去了家人,因此不得不搬离曼哈顿。前往科罗拉多州银瀑布乡村。那是她母亲最好的朋友住的地方,她现在将成为杰基的监护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