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通过这些ecobee智能恒温器优惠减少您的能源费用

时间:2023-12-29 11:15:59 来源:
导读 当您想到智能恒温器时,立即想到的两个品牌之一是Ecobee。现在,ecobee智能恒温器的优惠价格是2023年的最低价格。当然,您购买时可以省钱,...

当您想到智能恒温器时,立即想到的两个品牌之一是Ecobee。现在,ecobee智能恒温器的优惠价格是2023年的最低价格。当然,您购买时可以省钱,但每个月的电费、煤气费和油费也可以省钱。

最新版本的Ecobee智能恒温器增强版起价为169.99美元,通常售价为190美元。或者您也可以升级到Ecobee智能恒温器高级版,起价为219.99美元,而不是250美元。本次促销中还有其他一些Ecobee优惠,我们将向您详细介绍。

到目前为止,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冬天还不是特别寒冷,但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却飞涨。这意味着尽管您使用的能源可能较少,但您现在花费的钱可能比去年多得多。

最好的。交易。销售量。你的收件箱。

坏消息是天然气和电力可能不会很快变得便宜很多。但好消息是,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都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每月节省能源费用。

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智能恒温器,就像今天Ecobee智能恒温器优惠中出售的型号之一一样。

Ecobee智能恒温器增强型和ecobee智能恒温器高级版等智能恒温器通常被认为是便利的。确实,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控制暖气和空调可能会被认为是一种不必要的奢侈。

但智能恒温器的功能远不止于此。本次销售中的Ecobee型号还包括智能功能,旨在减少您用于家庭供暖和制冷的能源量。

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好处。首先,您可以节省能源费用。即使按全价,ecobee智能恒温器也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收回成本,这要归功于您节省的燃气和电费。其次,这对环境有利,因为您使用的资源更少。

上述两种Ecobee型号现在都有折扣,所以现在是升级您的房屋的最佳时机。

首先,这两种Ecobee恒温器型号都与一对智能传感器捆绑在一起提供。ecobee智能恒温器增强版捆绑包售价从270美元降至189.99美元,而ecobee智能恒温器高级捆绑包售价从330美元改为239.99美元。

下一个优惠为您提供两对ecobeeSmartSensors,价格为59.99美元,而不是80美元。将它们安装在任何窗户或门上,您可以在它们打开或关闭时收到通知或触发智能家居自动化。

此外,ecobeeSmartCamera的售价为79.99美元,低于100美元。这是一款出色的室内1080p摄像机,支持Siri和Alexa,就像ecobee的智能恒温器一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