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坚固耐用的GalaxyXCover7泄露公布更多规格和定价

时间:2023-12-25 10:52:03 来源:
导读 三星不仅准备推出将于下个月上市的旗舰产品GalaxyS24系列,还准备推出坚固耐用的GalaxyXCover7智能手机,谣言和泄密事件愈演愈烈。据爆料者...

三星不仅准备推出将于下个月上市的旗舰产品GalaxyS24系列,还准备推出坚固耐用的GalaxyXCover7智能手机,谣言和泄密事件愈演愈烈。据爆料者RolandQuandt称,即将推出的GalaxyXCover7将配备6.6英寸FHD+显示屏。它的售价约为441美元(400欧元),配备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这证实了之前的猜测。

如果该说法属实,则显示屏尺寸与其前身GalaxyXCover6Pro相同,仍保持6.6英寸屏幕。考虑到由于耐用性和功能增强而导致的成本通常较高,441美元的价格对于坚固耐用的设备来说是合理的。

此前有传言称该手机将配备4,000mAh电池,容量均衡。电池预计支持25W快速有线充电,并且可能是可拆卸的。此外,据传该手机具有IP68等级,表明具有高防尘性,并且能够承受1.5米(约5英尺)深的水浸长达30分钟。

三星于2011年推出初代GalaxyXCover,开始进军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市场。多年来,三星扩大了产品阵容,推出了具有先进特性和功能的新型号。

除了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之外,三星预计还将推出下一代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GalaxyTabActive5最近获得了FCC批准。三星的这些坚固耐用的设备适合在恶劣环境条件下户外工作的个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