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OPPOReno11Pro今天下午正式发布

时间:2023-11-23 17:02:0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23日消息,据OPPO官方消息,OPPOReno11Pro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方面,12GB+256GB售价3499元,12GB+512GB售价3799元,有月光宝石、松...

11月23日消息,据OPPO官方消息,OPPOReno11Pro今天下午正式发布。

售价方面,12GB+256GB售价3499元,12GB+512GB售价3799元,有月光宝石、松石绿和曜石黑三种配色可选。

该机首发搭载ColorOS14,新系统在自研潘塔纳尔系统、AndesGPT、ColorOS超算平台三大技术加持下,带来了更为智慧安全流畅的体验。

具体而言,ColorOS14新增流体云,能随时根据服务状态与内容,以气泡、胶囊、面板三种形态,有主次、有节奏地进行实时提醒,让用户无需切换应用就能一眼获知重要信息。

不仅如此,面对图片时,ColorOS14可以轻松一键抠出主体,既可以单独保存,也可以拖拽进中转站,进行跨设备使用。而面对文字内容时,识别采集同样能是能帮助用户保存内容或放进中转站。

更重要的是,ColorOS14集成微软PhoneLink功能,无需下载应用即可与Windows电脑实现无缝互联,轻松在PC上打开手机应用、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传输文件。

影像上,OPPOReno11Pro配备5000万单反级三摄,支持单反级人像模式,自带光斑虚化,美得自然又出众。

与此同时,Reno11Pro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能带来原生阳光感,原图直出照样上镜。

根据官方晒出的实拍样张,OPPOReno11Pro没有像一些手机的人像模式那样,刻意压高光,提亮暗部,造成人像贴图一样的效果,而是确保了真实的光影关系,让人像照片的氛围感上一个层次。

刘作虎曾表示,Find系列的超光影质感人像覆盖到了最新的OPPOReno11系列,上到OPPOFindN3、OPPOFindX6Pro,下到OPPOReno11系列,都有出众的人像拍摄表现。

另外,OPPOReno11Pro搭载四年超耐久大电池,正常使用四年,保持电池容量不低于80%;北方零下20度的极寒户外环境也能稳稳充上电。

值得注意的是,首批购机用户可享受四年电池包换计划,四年内电池容量低于80%,免费更换全新电池。​​​

核心配置上,OPPOReno11Pro搭载ProXDR光子矩阵显示技术,配合120Hz钻石屏,让每一张照片都能重现人生回忆,同时配备满血版骁龙8+旗舰芯片,支持长寿版80W超级闪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