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非T-Mobile客户现在可以在Magenta的MicrosoftSurfacePro9上获得一点免费5G

时间:2023-11-20 11:43:18 来源:
导读 仅仅因为T-Mobile几天前推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2023年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涉及一些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耳塞,但这并不意味着全...

仅仅因为T-Mobile几天前推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2023年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涉及一些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耳塞,但这并不意味着全国领先的“非运营商”在这个假期期间,该公司试图从竞争对手那里挖走尽可能多的客户。

Magenta的最新(也是最奇怪的)优惠明确且专门针对其他无线服务提供商的用户,他们现在可以免费试用美国“最受好评的5G网络”,试用期限长达90天,无任何附加条件。

是的,您看到的是几年前T-Mo试驾促销的新版本,这次是专为世界上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而设计的。我们谈论的是Microsoft的超级多功能且功能强大的SurfacePro9,但奇怪的是,它无法直接从T-Mobile购买。

但您可以在其他地方购买这款二合一13英寸巨型设备(包括以黑色星期五的大幅折扣,并捆绑提高生产力的键盘),然后将其带到Magenta进行快速eSIM激活。当然,您需要一个支持5G的型号,它可以免费连接到T-Mobile目前最快的可用网络。

“Un-carrier”不会向您收取90天的服务或30GB数据(以先到者为准)的费用,显然希望其超快且广泛使用的5G信号能够在试用期间让您大吃一惊,令人信服你抛弃当前的运营商。

这听起来是一个非常明智的计划,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优惠,如果您满足T-Mobile的简单条件,您绝对应该考虑利用。您所需要的只是您自己的具有5G功能的SurfacePro9设备,该设备显然目前还无法连接到Magenta的网络。现在就去尝试一下促销吧,因为你真的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