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480瓦LGS80QY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获得黑色星期五大幅折扣

时间:2023-11-21 15:04:04 来源:
导读 由于相对于原来的建议零售价有70%的大幅折扣,LGS80QY已成为电视用户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价格实惠、支持低音炮和杜比...

由于相对于原来的建议零售价有70%的大幅折扣,LGS80QY已成为电视用户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价格实惠、支持低音炮和杜比全景声的条形音箱。

考虑在黑色星期五或假日季节购买全新4K电视的购物者应该注意,图像质量只是优质家庭影院体验的一个方面。更准确地说,一个像样的支持杜比全景声的音频系统也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而且由于LGS80QYsoundbar目前的交易,这次升级的成本几乎不需要像新的OLED电视那么高。

亚马逊旗下的在线零售商Woot提供此项优惠,目前LGS80QY的售价比原价899美元低70%。因此,现在订购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条形音箱的历史最低价为269美元,其中Prime会员免运费,这比亚马逊当前的售价又低了127美元。无需优惠券代码即可享受这一大幅折扣,但喜欢讨价还价的人应该注意,如果售完,LGS80QY的优惠将于11月30日或更早到期。

除了上述对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音轨的支持之外,这款来自韩国知名科技公司的经济实惠的条形音箱还具有相当强大的3.1.3声道设置,总输出为480瓦,并通过HDMI进行4K直通。随附的无线低音炮宽度仅为7.9英寸,但可提供高达220瓦的低端隆隆声,这无疑会在观看充满动作的好莱坞电影时带来更具影响力的体验。总体而言,LGS80QY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在300美元以下的细分市场中提供了可观的性价比,这对于精打细算的家庭影院迷来说可能是最佳选择,因为他们不一定想用一台电视机来惹恼邻居。超大扬声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