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GalaxyS24 GalaxyS24Plus和GalaxyS24Ultra将于1月17日上市1月26日开始发货

时间:2023-11-21 15:04:04 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现已向韩国媒体通报了GalaxyS24系列的各种发布细节。目前,该公司预计将在一月的第三周与第四代GalaxyBook笔记本电脑一起推出G...

据报道,三星现已向韩国媒体通报了GalaxyS24系列的各种发布细节。目前,该公司预计将在一月的第三周与第四代GalaxyBook笔记本电脑一起推出GalaxyS24、GalaxyS24Plus和GalaxyS24Ultra。

据一份新报道称,三星现已与韩国媒体确认了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的细节。正如之前的传言所述,GalaxyS23、GalaxyS23Plus和GalaxyS23Ultra(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079.99美元)的后继产品预计将于2024年初上市,与最近几代GalaxyS类似。

据推测,三星已定于1月17日举办GalaxyS24发布会,但正如Sedaily上个月声称的那样,地点是圣何塞,而不是旧金山。据悉,活动结束后将开始预购,期间三星也有传言将推出GalaxyBook4系列。截至撰写本文时,五款机型的规格已在网上泄露,其中包括旗舰产品GalaxyBook4Ultra。

不过,三星最早可能要到1月26日才能开始发货任何GalaxyS24系列预订单。作为参考,虽然TheElec援引了三星电子员工的说法,但三星通讯部门并未证实该网站的说法。因此,我们建议暂时对TheElec的声明持怀疑态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