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Good Lock Wonderland 和 Pentastic 应用程序获得新更新

时间:2023-11-18 09:59:52 来源:
导读 Good Lock 更新传奇仍在继续,对其两个插件/应用程序 Wonderland 和 Pentastic 进行了新的更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Wonderland...

Good Lock 更新传奇仍在继续,对其两个插件/应用程序 Wonderland 和 Pentastic 进行了新的更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Wonderland 是一款 Good Lock 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具有各种效果的移动壁纸让主屏幕和锁定屏幕变得生动活泼,而 Pentastic 可让您自定义 Air Command 菜单和 S Pen 体验的其他方面。

Pentastic 的最新更新修复了在中国使用的设备上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以及导致空中指挥菜单样式无法更改的问题。Wonderland 的更新有更大的变更日志,其中包括运行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的 Galaxy 可折叠设备的一项新功能。

新功能是支持从“始终显示”切换到锁定屏幕时的过渡效果。三星还在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设备上“设置动态动画选项时”删除了不必要的遮蔽效果。此外,更新还更改了图像设置按钮和效果选择按钮的位置,并修复了无法保存用户设置的问题。

Wonderland 和 Pentastic 的最新版本是 1.4.05 和 2.2.04,它们可以在 Galaxy Store 上找到。您可以从 Galaxy Store 的更新部分进行更新,或者打开 Good Lock 并点击化妆选项卡中 Wonderland 和 Pentastic 卡旁边的更新按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