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配备Inteli9-12900HX和NvidiaRTX4080的MSIVector游戏笔记本电脑折扣低至1,488美元

时间:2023-11-23 16:49:33 来源:
导读 除了全功率175WTGPRTX4080之外,该型号的亮点还包括1TBPCIe4.0NVMeSSD存储、三个USB-C端口(其中一个兼容Thunderbolt4标准)、全尺寸SD读卡器...

除了全功率175WTGPRTX4080之外,该型号的亮点还包括1TBPCIe4.0NVMeSSD存储、三个USB-C端口(其中一个兼容Thunderbolt4标准)、全尺寸SD读卡器和90Wh电池。

今年下半年,RTX4080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已大幅下降至2,000美元以下,但仍有大幅降价的空间,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随着黑色星期五促销和假日促销的到来。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Newegg已经以1,599美元的价格提供配备RTX4080dGPU的MSIVector游戏笔记本电脑,并且根据订单来自的美国州,额外的ZIP111代码可享受11%的折扣,可以进一步将价格降低到如果州销售税足够低,则低于1,500美元。

Vector系列并不完全是顶级的,因此这里那里有一些妥协,主要是在冷却系统和屏幕上。除此之外,这些规格对于价格点来说相当有吸引力。当然,i9-12900HX处理器已经有2年历史了,但它仍然可以与中高端RaptrLake相媲美。RTX4080dGPU的最大TGP为175W,CPU-GPU最大TDP设置为230W。此配置配备16GBDDR5-4800RAM和1TBPCie4.0NVMeSSD存储。

在显示方面,16英寸IPS面板仅提供45%NTSC色域,相当于约70%sRGB。它还限制为1920x1200@144Hz,但用户可以通过HDMI2.1或支持DisplayPort模式的三个USB-C连接器轻松输出到外部屏幕。其中一个USB-C还支持Thunderbolt4速度,端口选择包括1xUSB-A3.2Gen1、1xUSB-A3.2Gen2、全尺寸SD读卡器、GbE插孔和音频组合插孔。通过Wi-Fi6E+BT5.3卡提供无线连接。

其他值得一提的功能包括配备每键RGB的SteelSeries键盘和90Wh电池,可为强大的dGPU提供良好的正常运行时间。配备大电池后,该型号重5.8磅(2.67千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