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第四代 Galaxy S22 One UI 6 Beta 版更新 稳定性提升

时间:2023-11-18 09:59:52 来源:
导读 三星按照承诺,为 Galaxy S22 系列发布了新的One UI 6.0Beta 更新。是的,现在发布 Beta 更新这一事实确实意味着最近发布的 Galax...

三星按照承诺,为 Galaxy S22 系列发布了新的One UI 6.0Beta 更新。是的,现在发布 Beta 更新这一事实确实意味着最近发布的 Galaxy 设备 One UI 6 路线图不准确,因为根据该路线图,GalaxyS22、S22+ 和 S22 Ultra 计划获得稳定版本本周发布Android 14 。

但等待稳定更新的时间会更长一些。目前,那些在 Galaxy S22、S22+ 或 S22 Ultra 上安装了 One UI 6 beta 固件的用户可以下载第四个 beta 更新。目前仅在韩国提供,但我们预计其他国家/地区将在未来一两天内提供。

在韩国,第四次更新的变更日志提到了软件稳定性的改进,与第三次测试版类似。但第三个测试版的变更日志在其他市场发布时更加详细,因此第四个测试版更新的内容可能比韩国变更日志所透露的还要多。

新的 Galaxy S22 Beta 附带固件版本ZWK7,也与一些韩国银行应用程序存在兼容性问题(这是以前的 Beta 版本中也存在的已知问题)。它包含 2023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您可以从手机上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下载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