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Tab P11 Gen 2 配备了合理的预算友好型规格

时间:2023-11-28 16:21:07 来源:
导读 在市场上购买价格实惠的 Android 平板电脑的节俭购物者不一定要等到明天的网络星期一,因为今天仍然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黑色星期五折扣...

在市场上购买价格实惠的 Android 平板电脑的节俭购物者不一定要等到明天的网络星期一,因为今天仍然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黑色星期五折扣。例如,广受欢迎的 Lenovo Tab P11 Gen 2 仍在知名在线零售商中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之一出售。

这项特别优惠可以在百思买 (Best Buy)找到,该公司对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联想 Tab P11 Gen 2 提供 37% 或 100 美元的大幅折扣。因此,这款 11 英寸 Android 平板电脑的订购价格实惠,为 169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或商店提货。这款“Storm Grey”型号配备 128GB 大容量存储空间,可通过普通 microSD 卡进行扩展(128GB 在亚马逊上售价 11 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我们追踪到的最新版本 Lenovo Tab P11 的最低价格。

请查看我们对联想平板电脑的相应评论,其联发科 Helio G99八核芯片组和 4GB RAM 为大多数使用场景提供了足够的性能,除了要求较高的手机游戏之外。我们还欣赏了 2K IPS 显示屏的良好色彩再现,刷新率为 120Hz,观看视频时电池续航时间近 17 小时,Tab P11 是一款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媒体消费设备。另一方面,其摄像头和GPS模块也显示出一些改进的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