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黑色沙漠获得新区域 任务线 竞技场 PvP 更新 感恩节活动和 90% 黑色星期五折扣

时间:2023-11-24 16:07:38 来源:
导读 Pearl Abyss 本周分享了几条黑色沙漠新闻。首先,这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可以在 11 月 28 日之前通过 Steam或 11 月 29 ...

Pearl Abyss 本周分享了几条黑色沙漠新闻。首先,这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可以在 11 月 28 日之前通过 Steam或 11 月 29 日之前通过官方网站以 90% 的折扣购买。这意味着您只需一美元(或欧元)即可获得《黑色沙漠》。

在游戏中,开发商启动了三项节日活动,其中包括一项感恩节主题活动,预计持续到 12 月 6 日。

相关故事 《上古世纪 2》放弃大规模 PvP 以吸引西方主机玩家,转而专注于 PvE 和 GvG

千心扑动活动:冒险者只需在卡佩恩舞会前活动中每天登录30至120分钟即可获得“勇敢的卡尔佩恩印记”。这些物品可用于参加即时抽奖以获得有价值的物品。对于那些没有赢得物品的玩家,可以获得“鼓舞卡尔佩恩硬币”(100%机会),可兑换各种奖励,例如备受推崇的J的忠诚之锤。

感恩节狩猎:玩家可以参加此活动,射杀麻烦的“Targargo”(“火鸡王”),并获得丰盛增益祝福和火鸡羽毛。后者可以在贝利亚兑换梦马觉醒材料。

岩石收集:在狩猎、采集和钓鱼时,玩家可以收集“丰富的岩石”。根据各地区累计获得的丰饶之石数量,冒险家将获得沙卡图的锦绣宝盒、500颗克伦石、刺激的冒险套装盒等珍贵物品奖励。

新的黑色沙漠更新计划于 11 月 29 日星期三上线。该补丁在乌鲁基塔南部引入了一个名为“暗黑血统撤退”的新区域。该区域的故事以年轻的梅迪亚王子巴里兹三世为中心,玩家在很久以前第一次遇到了他。他们将调查他和州长之间的不和,最终导致一场老板之战。

在该区域(推荐310攻击力/420防御力的角色)中,玩家将收集所需的材料来创建Ator's Shoes物品。在制作它时,他们可以在伤害减少能力或躲避能力之间进行选择。

该更新还添加了 PvP 功能,例如 Solare 竞技场的成熟练习模式以及练习和排名比赛的 3v3 模式。在新的仅限邀请的自定义模式中,黑色沙漠玩家可以关闭匹配并邀请他们想要的任何人,创建自己的团队战斗,同时获得银子和珍珠等奖励。

Pearl Abyss 计划于 12 月 16 日至 17 日周六和周日在韩国光明市举行的卡尔佩恩舞会上公布更多有关 MMORPG 未来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