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小米红米手表 4即将推出

时间:2023-11-28 16:21:06 来源:
导读 就在红米手表4正式亮相前几天,厂商通过微博首次提供了有关该手表技术规格的更多细节。细节涉及表壳、显示屏和表带。Redmi Watch 4将配备...

就在红米手表4正式亮相前几天,厂商通过微博首次提供了有关该手表技术规格的更多细节。细节涉及表壳、显示屏和表带。

Redmi Watch 4将配备一块特别大的屏幕,屏幕对角线为1.97英寸,但制造商尚未对分辨率发表评论。安装了刷新率为60Hz、亮度为600cd/m²的AMOLED,这比独特的卖点更符合智能手表的标准。

厂家再次表示,这是红米首款采用金属外壳的智能手表,旨在给人一种高品质的感觉。钻石切割的金属表冠很可能允许通过菜单进行导航,这也是一个强大的广告点。据说这款智能手表是可定制的,因此有不同的表带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通过快速释放系统进行更换。有超过 100 种不同的表盘可供选择。

这些产品将于 11 月 29 日星期三上市。目前尚未提供定价信息。前身 Redmi Watch 3 在亚马逊有售,售价 109.99 美元。Redmi Watch 4 不太可能便宜很多。同样不清楚的是,Redmi Watch 4的更便宜的Active版本是否会像其前身一样在市场上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